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创环境 养习惯 全员在行动

2017-03-24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结合分行“创环境养习惯”活动的开展,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在做出人员岗位科学调整后,进一步规范了全员的工作流程。

  首先对三名大堂经理的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定位,主要是营销推荐和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人员进行分流。一名专门负责叫号机区域,另两名负责ATM区域和等候区客户。明确职责后,制定流程,三名大堂经理协同作战。其次对高低柜柜员,个人业务顾问,客户经理,结合“推荐,受理,深入挖掘”理念进行互动。根据流程规范每天的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坚持按流程操作的效果越来越明显。

  根据分工,在每个时段,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坚持“能分流就分流,能营销必张口”的原则。结合“一元购”“送话费”等活动积极推销手机银行,教会客户使用并随时就可办理业务。在激活手机银行的同时,积极推行善融商务、龙支付、云闪付的签约和客户体验活动。为等待叫号的客户开展电子银行使用微课堂,在闲暇时直观宣传电子银行业务。

  针对年龄大的持卡客户,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坚持”以教为主,以帮为辅”的原则,努力疏导高龄客户。在进行电话营销时,积极推荐建行的专项分期、分期通、鲁通卡等特色业务,实现客户建行双赢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