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朝阳支行关爱员工健康 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2017-03-24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时下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但健康不应被遗忘,沦为牺牲品。建行东营港支行朝阳支行十分重视员工的健康,在班后的时间组织了健康养生讲座,请专家为员工普及健康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健康养生课。

  讲座从基本的饮食习惯、生活作息、适当运动、心理解压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纠正了一些错误的认识,比如经常听到的“每天八杯水”其实就是片面甚至错误的,美国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显示,人体近20%的水分是通过食物摄入的。过量饮水会破坏人体内的水盐平衡,并引起水中毒,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因此,喝水量应因人因时而异。另外,心理健康也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高压的生活下,更要注重心理压力的释放和排解,多与亲人朋友沟通交流,养成乐观积极的心态。最后讲座以“请你们在向前奔跑的道路上把健康一起带着,才会走的更远”作总结,让人受益匪浅。

  这样一堂别致的健康养生讲座获得了员工的一致“点赞”,也感受到了建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请带着健康一起上路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