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鲁通B卡营销工作

2017-03-24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鲁通B卡业务是目前推进比较缓慢的业务,也是在目前的营销中遇到瓶颈的业务,因为鲁通卡业务的唯一性,让营销工作更加难以很好的开展,为了克服现在的困难,更为了结合支行组织的相关产品营销竞赛,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首先分析了产品推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发动全员,集思广益,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工作:

  首先,做好产品的宣传,在日常的营销工作中,觉得办理的客户少了,觉得营销客户时就已经在别的银行或网点办理过了,其实仔细分析鲁通卡客户的覆盖程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比如过高速的时候,还是会发现在非ETC通道会有人在排队,这些人可能都是鲁通卡的潜在客户。但是产品的宣传就不能局限于网点和微信朋友圈了,我们要走出去,面对更多我们之前没有接触过的客户,比如单位附近的商圈、停车场等等,才能够真正的扩大准客户群体。

  其次,全员行动,每个员工身边的朋友可能已经办理了,但是通过亲朋好友的宣传,可以做到以点概面的宣传,会给网点带来更多的准客户。

  第三,做好服务工作,因为鲁通卡的唯一性,前来办理的客户一定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比如以后的圈存服务,节假日的高速ETC使用温馨提醒等,让客户对建行的服务满意,客户自然而然的就会主动的推荐给身边的人,带来更多的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