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营业部情系消费者权益 德馨服务惠民生

2017-03-24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3月以来,在市行办公室的引领和指导下,营业部精心准备,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以户外宣传和营业网点两大阵地为宣传主战场,持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户外宣传上,营业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搭建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消费者讲解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银行卡安全用卡、人民币防伪等金融知识,将专业服务零距离送到客户面前;营业网点中,以辖下七个网点为辐射基地,通过现场视频、LED循环播放、折页、展板、海报营造浓厚的气氛,高低柜、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各岗位联合行动,并根据消保重点关注内容,为消费者特别呈献3?15厅堂微沙龙,提升客户自我保护意识,为客户树立起一道道牢固的防火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肯定。

  营业部始终秉持“德馨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义务,誓要为建行凝聚“德馨服务”品牌力量添砖加瓦,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