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单县支行多项措施强化柜面业务分流

2017-03-24 18: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促进经营和服务模式转型,有效分流柜面业务,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建行菏泽单县支行在做好柜面服务的同时,实行客户分层服务推进柜面业务分流工作,实现了柜面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

  一是在营业大厅的醒目位置摆放和张贴业务分流提示牌,提醒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和ATM机上即可办理存取现金、查询、缴费、登折、转账汇款、密码修改、挂失等等业务。

  二是大堂经理通过“三勤”,即:腿勤、嘴勤、眼勤,来识别引导客户。在取号前引导办理转账汇款的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设备渠道办理转帐汇款和持卡存取款业务。

  三是对于已到柜台办理转账汇款非网银客户,开展电子银行产品营销,推介其通过网上银行渠道自助办理转账汇款等金融业务。

  四是加大对网点自助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巡查和检测,随时查看机器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保证设备夜间和节假日正常使用,提高了自助设备使用率,有效实现柜面业务多渠道分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