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营业部全力以赴吸收定期存款 增加存款稳定性

2017-03-24 18: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打好个人存款的攻坚战,确保旺季营销完美收官,建行聊城营业部开展“奋战十天、攻坚克难”存款营销竞赛活动,全力抢抓存款,尤其是加强对定期存款的营销,抢抓行内外中老年客群,提高定期存款份额,优化存款结构,提高存款稳定性。

  第一,根据上级行导向,营业部制定专项吸存方案,针对定期存款金额确定营销方式,营造全员营销、抢抓营销的火热氛围;

  第二,制定定期存款销售台账,将客户姓名、存款金额、存期、联系方式、营销人员等一一登记,确保后续跟进,到期提醒转存,做到客户有人管,定期存款专人维护;

  第三,实行“客户推荐有礼”方案,对客户推荐客户,制定相应激励措施,竭力扩大客户群体,延伸营销覆盖面,以此提高在同业的竞争力,力争完成旺季营销收口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