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裕顺嘉园支行“创环境,养习惯”——让营销成为习惯

2017-03-24 18: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烟台裕顺嘉园支行深入践行“创环境,养习惯”活动,将日常营销与习惯养成结合起来,全员齐行动,每日检验各项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让营销成为一种习惯。

  首先,每一名员工明确自己的定位,转变心态,每天积极地去挖掘客户商机。从大环境来说,随着金融市场改革的不断延伸,银行业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面对新常态下的历史机遇,建设银行作为中国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积极转型升级,加快向综合性银行集团、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型银行和智慧型银行五个方向发展。作为基层一线员工,要培养“主动营销、综合营销和精准营销”的思维,主动出击,站在客户的角度,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升客户体验”为宗旨。在柜面为客户办业务的过程中要全方面询问客户,配合新一代营销商机提示,深入挖掘客户的潜在商机。

  其次,要坚持不断学习,学习的不仅仅是最新产品信息,还有新的营销方法和策略。以建行最新推出的龙支付为例,这是建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平台,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各种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产品支付组合,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要想让客户接受这一种全新的支付工具,首先要做到让客户了解其便利性,提取产品的最大卖点—二维码取款,站在客户的角度,让客户真正熟悉使用流程,客户感受到便利后才会持续使用,进而提升产品的客户粘性。

  把营销变成习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不断地积累经验,学而不思则罔,坚持勤于思考总结好的习惯,裕顺嘉园支行的营销能力一定会日趋精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