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服务效率

2017-03-24 18: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营业室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服务效率、服务态度和服务环境三大客户关切问题,从压降客户超时等候入手,从改善厅堂柜面服务着眼,从整治网点环境做起,持续推动服务质量的提升。

  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动员,利用晨会、夕会、服务分析会进行学习培训,提高全体员工对改善服务面貌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每一名员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服务模范,扎实做好每一天,扎实查找服务短板,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推进服务自查活动,通过随机调取监控录像回放点评活动, 听取大家的良好建议和具体要求,有针对性地找痛点,理清活动工作思路和重点,提高活动实效。

  借助星级网点创建的有利契机,下大力气整治网点环境卫生、大堂人员配置、客户超时等候等立改可改的关键环节和影响服务面貌的核心痛点,对网点内外地面、墙面(玻璃面)、台面进行了清理;强化服务红线管理,杜绝服务态度类投诉和恶性服务事件;强化大堂服务,确保客户进网点受关注,科学安排网点高柜、低柜、自助机具等功能资源,减少客户弃号、费号、重号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