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旺季营销冲刺推进会

2017-03-24 18: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好2017旺季冲刺工作,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旺季营销冲刺推进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旺季营销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的经营形势,并对旺季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业务。在存款方面既要守住存量,每日对照存款变动情况明细,及时发现外流资金漏洞,最大限度挽留或挽回;又要重视新拓展客户,时刻关注已达成意向的大额资金动态,谨防因自身懈怠造成的被动局面。二是明确重点及时通报,合力推进。针对潜力市场、围绕重点客户、明确重点产品等方面,制定营销方案,对表现突出的员工做好榜样宣传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细化目标,严格考核,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强化基础管理工作,落实业务分工,明确责任义务,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赢得活动的最后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