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多措并举促进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2017-04-05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将个人投资类理财业务作为重点工作安排,使各员工认识到该业务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切实有效的推动措施与营销方案,扎实推进投资理财产品销售工作。

  一是进行方案解读与政策宣导,加强业务通报、调度、指导、考核力度等措施,使业务管理层与销售人员全面、准确的掌握旺季营销有关政策和销售策略,及时知晓自身业绩、明确差距与短板,了解该抓什么产品、何时抓、怎样抓,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二是通过由支行领导签发表扬卡、配置大单激励政策等方式,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销售积极性。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树立标杆、帮扶低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竞赛氛围。

  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进行产品学习培训,有效提升了对客户的维护水平和产品营销能力,从而为2017年旺季营销再实现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