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大力提升自助设备运营能力

2017-04-05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加强对自助设备的运营管理,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在对去年自助设备运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加强对自助设备的日常管理力度,不断提升自助设备的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一、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由于自助设备的设备总量呈现逐年增长,对柜面业务的分流和对柜员的替代作用进一步显现,分理处加强了对自助设备的运营管理力度,确保自助银行设备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自助银行服务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系统的运营监测管理功能,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二、精细化管理。分理处持续加强对辖内自助设备的日常监测,合理预测用钞量,加大对设备管理员考核力度,充分保障自助设备运营服务效率和质量。把自助设备操作规范管理作为工作重点进行整治,引导并加强自助设备的规范操作。

  三、做好智慧柜员机的维护和使用。在推进智慧柜员机使用的过程中,分理处将定期举行业务培训,充分发挥智慧柜员机的使用效能;二是安排专人具体指导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办理开卡、开立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银行等业务,方便客户使用;三是及时解决机具在使用期间存在的问题,确保快设备的正常运行;四是强化智慧柜员机使用中的风险控制,防止不法分子智慧柜员机伺机作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