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热心热情有担当 驻地服务获点赞

2017-04-05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有两个年轻人来到机关驻地分理处,他们是网点附近市场的商户,拿着两个钱包送到网点,据称是有人扔到他们货车上的,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没有现金,但是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大量重要证件。很明显这是被人偷窃的钱包,小偷把现金拿走后将钱包随手扔在货车后斗。两个年轻人不知道怎么处理,就近就来到了建行网点。

  通过观察员工们发现钱包里并没有建行卡片,而且其中一个钱包里面放着外地的身份证,处理起来很麻烦。但是,本着建行为客户负责,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金融机构的理念,分理处员工们接下了这个烫手山芋,利用身份核查系统,成功联系上一名失主,当天下午就把钱包送回到失主手中。又利用社会关系,联系其他银行的朋友,成功联系到那个外地的失主。

  拿到钱包的失主表示虽然钱丢了,但是能拿回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已经是万幸了,特别是在急用钱的时候,客户尤其对建行的热心赞不绝口,称建行是有担当、负责任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