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组织采摘活动答谢客户

2017-04-05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好时节。为回馈广大高端客户,近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组织了以“踏青采摘”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受到普遍欢迎。

  为了让高端客户有个愉快的出行感受,东二路分理处前期进行了周密策划,从场地预定、出行路线的选择,到陪同人员的配置和互动环节的准备,力求用精彩的创意为活动添加惊喜。

  本次活动采用自驾车方式出行,活动当天,客户们如约在九点到达网点集合,然后在带队车辆的引领下,有序抵达目的地。客户长期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下车立刻被大自然的美好风景吸引,心情自然就轻松愉悦起来。蔬菜大棚里的西红柿一排排一串串,长势喜人,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曼妙脚步。大家一边采摘一边拍照,收获的喜悦、互动的快乐、打趣的笑声溢满大棚。客户经理成了专门负责为大家拍照的“摄影师”,让客户把精彩的瞬间定格,成为永久的回忆。客户采摘之后意犹未尽,又在田野上挖起野菜,相互之间成为了朋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采摘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而且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东二路分理处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