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市中支行小微沙龙强调“质量+服务”

2017-04-05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建行临沂市中支行营业室在业务高峰期举办小微理财沙龙,为等候客户讲解熊猫银币、百万身家等产品,现场收获颇丰。营业室对本次小微沙龙非常重视,理财内容的讲解、与客户交流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沙龙质量,让客户对服务满意。

  一是认真挑选时机。选择在业务高峰期举办小微沙龙,保障客源的同时确保客户参与时间充足。二是深入推荐产品。此次沙龙对理财产品的介绍以简洁为主,主要突出百万身家等保险的理财、保障、避税功能,再针对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对保险产品进行深入讲解,使每位客户对保险产品都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三是穿插互动环节。此次理财沙龙举办得比较成功,会中还安排了抽奖环节,使得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大部分客户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于会中踊跃签单。会后部分客户还办理了建行的理财帐户,切实有效地推动建行中高端客户的拓展。

  通过这次活动,该支行营业室不仅加强了客户关系的维护,还使客户对建行的各类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旺季营销有一个良好的收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