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沂南支行部署月底工作,鼓足干劲收好尾

2017-04-05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近日,建行临沂沂南支行个人业务分管行长参加人民路分理处晨会,对人民分月底个人存款及各项重点产品做了重点要求。

  首先要盯紧存款大客户,面对马上来临的一季度末关键时点,要求网点经理及客户经理密切关注存量存款大户,掌握客户资金动向,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新拓展的存款客户,要紧密联系,积极跟进,争取在月底前存款到位。

  同时要求柜员、大堂经理重点关注网点大额存取款客户,对于取款客户积极挽留,对于大额存款客户积极通过聚财等产品将客户资金沉淀在建行。大户小户同时抓,确保完成月底任务。

  另外,对于信用卡发卡、分期通、特约商户等重点产品,要求员工将手中资料尽快整理上报,争取月底前落地,取得效益。对已审批未刷卡的一百余万分期通业务要积极联系客户月底前完成刷卡。龙支付、善融有效卖家等重点指标要持续营销不能放松,务必完成每日产能。

  旺季营销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分管行长要求大家鼓足干劲、团结一致,为2017年的旺季营销工作收好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