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开展防抢劫模拟演练

2017-04-05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切实保护银行资金安全,进一步强化银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营业室人员和安保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日营业终了,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在营业室内对安全防暴、防抢劫预案进行综合演练。

  经过事前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演练前,由网点经理公布演练预案并科学分工,网点人员按照预案流程根据职责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的各个环节和操作要领;演练中,演练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及时报警,协调配合,各负其责,时刻注意人员财产的绝对安全。演练结束后,分管行领导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分析总结。

  通过演练,及时总结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日常工作中需时刻警惕的重要环节,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对于维护网点营业场所及客户安全、冲刺旺季营销起到积极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