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加大内部管理 促进安全运行

2017-04-05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今年以来,建行泰安肥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从严管理,加大督导,不断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案防本领,促进规范服务、合规守纪,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行。

  一是强调为客户服务的规范性。支行不断完善岗位职责,明责到人。要求员工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自觉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二是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确保安全无事故。支行通过多方面的思想教育活动,积极为员工提供思想政治保障,及时引领员工走出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另一方面始终不渝地坚持从严治行,加大风险点的检查督导,通过员工违规积分管理实现无经济案件、无治安案件、无重大差错事故和无资金损失的目标。同时持续开展案例教育,让每位员工都明白“十案九违规”的道理,用血的教训启示员工规范操作,诚实、守信、审慎、正直,中规中矩,按章办事。

  三是全面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每周晨会及班后集中学习相关合规制度、安保案防知识。做到上有传达、下有执行、及时反馈。开展安全教育、防抢防暴演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及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教育,通过提醒和警示教育等手段,使全行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加强,各类违纪违规问题持续减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