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保税港区支行从源头做好单位对账工作

2017-04-05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单位对账工作历来是令人头痛的工作,尤其是老行,对公客户数量多,一些不活跃的老客户联系不到是常事,增加了对账工作的难度。简版网银对账客户,一旦更换电脑或电脑升级、重装等等,要想为这类客户对账,就需要做一系列的工作,增加了很多工作量。

  针对这些问题,保税港区支行在开立新户时,向客户讲解了结算卡及高级版网银对账的方便性,争取做到新开户客户百分百通过结算卡或高级网银对账。同时梳理了以往对账工作中的十几户“钉子户”,针对这些对账不及时的客户,采取鼓励变更为结算卡对账方式,提高对账工作效率,并在对账开始前一两个月就经常联系客户,确保能及时联系到客户。

  此次的重点客户对账已百分之百完成,并且做好了准备工作,待下次对账时,保税港定能以更少的精力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对账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