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持续做好清明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17-04-05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持续做好清明假期期间客户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建行烟台二马路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节假日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确保自助设备正常安全运营。根据营业时间及时测算加钞量,做好现金备付,指定网点应急联络人,确保自助设备管理员通讯顺畅,坚决杜绝客户投诉事件的发生。

  二是确保大堂经理营业时间100%在岗。支行依据营业时间合理开设营业窗口,柜面人员主动履职保证服务质量,大堂经理100%在岗,积极主动做好网点客户分流和引导工作。

  三是确保营运安全强化风险管理。依据节假日案件高发的特点,支行着力加强对重点操作环节、重要岗位的监控和管理力度,严格请假和交接班制度。高度重视印章和重要空白凭证的保管使用,节前由会计主管对所辖员工权限进行重检,确保各岗位权限合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