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三举措积极推进星级网点创建

2017-04-0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今年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提升服务水准为核心,加强对网点的精细化管理, 深化服务,加强营销,严控风险,积极推进星级网点创建,持续推动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一是建章立制,精细管理。该行把网点转型与创建星级网点活动相融合,同时结合上级行开展的“创环境、养习惯”活动,制订《网点服务标准手册》,细化标准和要求,包括网点服务规范、物品摆放规范、环境卫生规范、各岗位一日流程、员工严禁事项、产品营销话术等,形成“规范标准、培训提升、文化激励和监督评价”四位一体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

  二是抓网点硬件设施建设。该行在网点布局上贯彻服务客户、关爱员工的理念,从视觉形象、功能分区等方面加强网点硬件设施建设。营业网点环境优雅,功能布局合理,设有贵宾室、理财室,客户等候区、业务咨询区、公众教育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等;建立人性化的“爱心服务站”,有不同度数的老花镜、自助售货机、医药箱、擦皮鞋机、移动充电站、茶水台……能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高效地服务,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度及满意度。

  三是营造争创星级网点的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定期发布网点创建工作动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优质服务标兵”、“习惯之星”评比,树先进、找典型,通过现场参观、经验示范等方式,积极宣传好的做法,营造重视服务、做好服务、提升服务的积极氛围。同时积极参加上级行及当地开展的各种文明服务创建活动,主动接受社会公众对建行服务的监督,不断提高网点服务的行业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

  今后,该行将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持续优化网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深入推进物理渠道转型,夯实“三个平台”建设基础,切实提升营业网点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