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寒亭支行努力营造全员创新学习氛围

2017-04-05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为强化员工业务素质和合规操作意识,适应业务产品不断创新的需求,2017年初,建行潍坊寒亭支行制定了完善的员工学习制度,以每周一为支行固定学习日,全面打造“学习型”团队。

  一是制定学习方案,确保有条不紊,按照计划循序渐进的推进学习计划的实施,确保学有效果;二是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金融方针政策,增强员工政治责任感和守法合规自觉性;三是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操作规程,严格按规操作,规避各种业务风险;四是对新业务、新产品进行重点培训,提高全员营销能力,增强竞争力;五是学习讨论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案例,增强员工的忠诚度和竞争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六是聘请讲师给员工授课,讲解社交、文明礼仪等知识,全面提高员工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和业务操作技能,将员工良好的形象和素养展示给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