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下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6-15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落实山东省分行营业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方案的要求,近日,建行济南历下支行走进校园,成功举行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获得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的宣传以讲解金融知识为主,并结合校园金融生活场景,确定了以下三项具体宣传内容:一是树立科学消费观,防范校园“毒贷款”;二是保护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三是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资金安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历下支行充分准备了各种金融知识材料供师生学习,以布置金融知识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配合建行员工的细致讲解,为在校师生普及金融知识并解答问题。

  头顶烈日炎炎,该行员工不辞辛苦服务广大师生。在员工的热情讲解和宣传中,同学们阅读学习的兴趣浓厚,纷纷前来取阅宣传材料并认真学习,并有在校老师前来咨询并表示会将更专业实质的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师生。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了在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更树立了建行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