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建行,体验每一种优惠惊喜

2017-06-15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相遇,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邂逅,便是一次美丽却有心的相遇。

  2017年3月31日,建行手机银行4.0版正式发布,全新的页面设计,智慧人性的功能菜单,都是为您做出全新蜕变。

  为了给您更好的爱,建行在手机银行4.0版本上推出价值近两千万元的主题营销活动——“遇见新版 邂逅千万豪礼”。活动从2017年6月5日起,持续至2017年8月6日。有“邂逅运动”、“邂逅健康”、“邂逅美食”、“邂逅旅行”、“邂逅爱情”、“邂逅娱乐”六大子活动。活动期间,全国个人用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4.0及以上版本,点击首页活动广告图片进入“遇见新版 邂逅千万豪礼”专区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为您提供了9.9元预订运动场馆、99元抢购专享体检套餐、19元喝星巴克中杯饮品、9元尝周黑鸭、9元购电影票、9元抢爱奇艺等视频会员月卡等精彩活动;您还可以玩游戏赢免费电影票,带心仪的Ta看一场电影;还能参加抽奖赢特价双人游的活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您在这个初夏与建行来一场美丽而甜密的邂逅!

  建设银行在不断创新手机银行功能,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出各种体验佳,优惠力度大的活动。从这些活动中不难看出,建设银行始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银行服务。建行还将更多的非金融业务带入到手机银行当中,给您带来诸多便利和福利的同时,建行更希望通过这些贴近用户日常需求的活动,让您感受到建行与您的亲密关系!

  那令人惊喜而愉悦的千万豪礼,是建行为您带来的初夏盛宴,做好准备开启你的幸运邂逅吧!手机银行,智慧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