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惠民支行强化营销与管理 促进中收稳步提升

2017-06-15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2017年,建行滨州分行惠民支行及早着手,紧抓产品,通过营销与管理促进中间业务收入的扩大。

  一、强化中间业务“一把手”负责制,增强做大做强中间业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要提前谋划,以战略性、开放性的眼光环顾全局,全面分析研究同业、市场、政策,做好业务规划布局和客户发展战略。严格落实牵头产品管理责任,细化产品、分析市场、明确目标和措施,做好产品推动;

  二、以提升中间业务市场位次和收入贡献为主线,深化营销,抓好抓实中收业务发展,促进中收业务稳定快速提升。一是突出重点产品,特别是高附加值产品的营销,深入挖掘增长潜力,努力做大产品收益规模。二是开展精细、精准、精明营销,降低营销和资金成本,实现营销绩效最大化。三是积极开展精准营销,积极捕捉市场和客户信息,抢占优质对公客户资源,不断开辟创收渠道和新的收入增长点。

  三、深度实施“精明营销”,规范营销行为,避免无效产品、负价值业务,进一步优化存款和产品结构,降低营销和资金成本,实现营销绩效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