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古槐支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创城活动添砖加瓦

2017-06-15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在创城活动中,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一、将门楣LED显示屏内容统一换成创建文明城市标语口号,营造出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在一楼营业厅正面醒目位置,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突出了创建文明城市内容;

  三、在营业和办公区域增设了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的公益广告,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出行等方面内容;在公众区域,增设了禁烟标识;撤换了几幅商业广告,净化了内部环境。

  四、安排专人对创城包保的路段进行文明巡查,对各类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五、加强对门外停车场的管理,重新标识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劝导客户有序停放车辆,自觉维护停车秩序。

  六、建立卫生保洁责任区,制定环境卫生检查标准,每周组织1-2次卫生检查,使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化、常态化。

  紧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打造清新环境,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