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峄城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17-06-15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根据市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工作部署,建行枣庄峄城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发动全行员工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在各服务窗口摆放征信宣传活动折页,柜员在办理业务前提示客户关注征信宣传活动。二是以网点为集中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大堂经理和产品经理与客户接触便利的优势,向公众介绍征信和金融服务知识,包括个人信用报告基本知识及解读、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正确方式、对个人信息安全的基本认知和防护知识等。三是组织员工走出网点,向群众宣传相关征信和金融服务知识,进行重点宣传。

  通过此次“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在提高了群众征信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建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必将为后期业务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