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长清支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

2017-06-15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近日,建行济南长清支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底线》。

  本次警示片将发生在建行系统内的真实案例进行重现,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再一次拧紧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总开关”,唤醒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塑好自身廉洁从业的良好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守住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了崇廉尚洁、抵制腐败的意识和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效果更深入,支行党支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实际讲述警示教育片中与自身岗位相关的案例,谈感受、找问题、析教训,通过讲述感受案例之痛,使案例入脑入心。二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撰写观影心得,加强学习交流,并纳入对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