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创环境 养习惯”靠大家共同努力

2017-06-15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我们知道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能提高产品质量,建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故障出现,孕育良好的安全文化等。最重要的是要起到激励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可以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还有通过塑造的文化可以增强团队的向心力、激励员工产生更大的协同力,从而推动团队的建设和发展。

  任何一种行为只要不断地重复,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同样道理,任何一种思想只要不断地重复,也会成为一种习惯,进而影响潜意识,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你的行为。“创环境养习惯”的活动,可以增强同事们的互帮互助,对稽核问题多、出现屡查屡犯问题的员工指定专人进行业务培训、分析问题成因,制定解决问题方案,通过互帮互学,提高整体风险防控能力。对于活动中出现的标兵、标杆员工,可以作为榜样的力量带动活动的持续开展。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以达到降低稽核差错,养成良好习惯的目的。对于良好习惯的养成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己,总结提炼出最适用于自己的方法技巧及习惯,并形成先进经验共同分享,促进自身管理和业务技能的短时期全面提升。借助微信群、易企秀等多种方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特殊、疑难业务解决方案、防差错技巧等,最大化地激发员工价值创造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智慧高效的工作环境,提高建行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相信通过建行的实际行动,坚持做好“创环境养习惯”,一定会提高每一位员工的价值创造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