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华分理处注重服务工作养成良好习惯

2017-06-15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华分理处通过现场与非现场服务检查发现员工服务问题,注重培养网点服务工作四个好习惯,促使员工在服务细节上保持着良好的行为举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一、培养讲究方法好习惯。当客户证件携带不全或可以用其它方式办理业务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可能向客户提出更多、更好的解决的办法;对于那些确实不能办理的业务,也要不厌其烦的进行宣传解释,讲究方法,有效缓解客户焦燥情绪。

  二、培养微笑服务好习惯。对于等候时间稍长的客户,要求柜面员工做到面带微笑,并致以歉意,按照客户所拿的叫号纸的顺序准确、快捷的办理业务,增强亲切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三、培养耐心倾听好习惯。当客户前来咨询业务时,网点员工不能轻易打断客户说话或提问,而要耐心地倾听,让客户把话说完。再根据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及要求进行分流和指导。同时,在交谈过程中,还要注意表现出工行员工的涵养、礼貌以及尊重对方,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四、培养换位思考好习惯。“没有不好的客户,只有没有做到的地方”。网点经理要求员工在工作中,不管是一线柜台还是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要学会换位思考,在办事说话之前多考虑一下客户的感受,站在客户的立场表达出“我非常理解、我非常想帮助您”的诚意。遇到服务问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不断调整工作状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