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凤凰广场分理处全员齐心协力 提高服务技能

2017-06-15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人们往往习惯于把服务理解为态度,即好的态度就是优质服务。其实不然,服务有其更深刻的内涵,服务者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遵纪守法的合规意识和善解人意、准确、快捷高效的服务技能。作为网点的一线员工,没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娴熟的操作技巧,就无法为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务,就干不好本职工作。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凤凰广场分理处高度注重加强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以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的服务。凤凰广场分理处坚持每周坚持服务自查,强化规范服务流程。员工要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从每一个业务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水平。除了加强服务技能,优质服务贵在坚持,贵在养成好的工作习惯。只有养成好的服务习惯,才能在细节处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工作体验,让客户体验到温馨、快捷的金融服务。

  银行业竞争激烈,在金融业务范围内,服务的力量越发突出。做好服务是建行员工基层工作最基础的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是一切业务拓展的基石,也是维护客户的重要保障。凤凰广场分理处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提高服务技能,完善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