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7-06-15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总行党委关于从严治行的要求,加强对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近日,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利用营业终了时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支行全体党员和非党员部门、网点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重点讲解了上级行关于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的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案件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总行纪委制作的《不可逾越的底线》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观看教育片,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使广大员工深受震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守纪意识和法律意识。会议要求,全行要牢记员工从业十九项禁令,加强日常案防学习教育,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知禁令、明边界、守规矩,敬畏制度,珍惜岗位,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持合规操作、依法经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