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矿区支行坚持”创养”争上游 打造口碑做最佳

2017-06-15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积极响应省行“创环境,养习惯”活动的号召,培养员工建立起良好习惯素养,促进业务稳健健康发展,建行枣庄矿区支行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扎实推进“创环境,养习惯”主题创建活动。

  一是每日一点评。坚持每日利用班后时间查看电视监控,由网点负责人、内训师对照服务标准进行点评,指出柜员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并将观看结果于每日晨会时间进行通报,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二是每周一讲堂。将每周二定为“业务培训日”,晚上利用夕会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将专题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加强全行员工掌握新业务知识、新金融产品、新营销方式,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三是建立信息交流平台。创建网点“创环境,养习惯”微群,将每日员工的优秀习惯养成随笔在群里进行展示,发布他行经验供大家学习和分享。

  优秀习惯激励团队成长。矿区支行将以“创环境,养习惯”活动为契机,抓规范、抓细节、持久抓,水滴石穿,创造良好环境,养成良好习惯,力促矿区支行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