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特设服务站点 爱心助力高考

2017-06-15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今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序幕,为充分体现建设银行的人文关怀,在新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借府东分理处地理优势,特设“高考服务站点”,为考生及家长们送上一杯茶水,奉献一份爱心。

  新泰支行府东分理处地处新泰一中附近,是高考考生迎来送往的必经之地,6月7日一早,这里便聚集了许多考生及陪考的家长。支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大家提供纳凉坐席,主动给大家提供纸杯、茶几、茶叶等饮水用品,为大家送上一份爱心与清凉。期间,该处工作人员还为考生家长解答了日后孩子在外地上学,如何汇款的问题,借机介绍了建行的电子银行业务。此行为,是新泰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当地媒体前来报道,提高了建行在当地的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