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解放路支行争分夺秒,扎实推进上线演练工作

2017-06-15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代系统上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演练进度,近日,建行临沂解放路支行召开新一代系统演练推进专题会,传达市行总结会精神,对“新一代对私业务”第二轮上线演练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思想上加强重视。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演练的重要性,紧跟上级行序时进度,强化网点执行力,争分夺秒加紧演练。二是加强督导,狠抓落实。要求保证演练时间充足充分,正常营业时间轮流演练,班后加班演练,周末休班时间正常演练,并且紧盯案例覆盖率,做到全员参与演练,全时间段确保演练。三是积极交流,确保案例成功率。员工要加强下发案例学习,对不明白的地方认真向同事请教,积极进行交流,对特殊业务一起研究讨论,对新系统做到练一项会一项,真正熟悉并掌握新系统业务办理流程,为新系统新功能顺利上线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