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沂源支行强化措施力促服务工作上水平

2017-06-15 18: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有效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按照市行提升服务水平的相关要求,建行淄博沂源支行加大对服务工作的督导力度,不断改进和深化客户服务,努力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一是结合新一代系统上线,深入推进规范化服务演练。新一代系统的全面上线,改变了网点营运模式,实现了岗位、资源共享,为实现业务转型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为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对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支行利用晨会、夕会和班后时间,根据不同岗位的不同要求,分别在高柜区、低柜区和理财中心进行新系统服务演练,对8+9+3话语及动作进行示范演练,固化员工服务标准规范。

  二是严格管理,规范服务。按照《网点服务环境管理指引》要求,规范管理营业环境和员工仪容仪表,做到环境整洁,标识规范,仪容仪表统一整齐,服务得体大方,快捷高效,不断提升建行社会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

  三是严格自查自纠,整改到位。行领导深入网点和演练现场,进行服务督导,坚持每天录像回放,查找问题和不足,对照省行、市行标准要求和检查通报的问题,组织力量认真开展自查,针对目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立即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四是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将“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深入人心,促进标准化服务常态化。

  五是坚持合规经营,有效防控风险,及时化解和处置各种服务纠纷和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