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矿区支行赛场展雄姿 拼搏正当时

2017-06-15 18: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建行枣庄矿区支行积极参加市分行举行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都是员工喜闻乐见、活泼有趣、易于参加的健身活动和比赛。该行运动员积极参与趣味篮球、趣味足球、趣味高尔夫、趣味保龄球、4X100米混合接力、勇往直前、齐心协力、车轮滚滚、超级障碍赛、拔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项目,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该行员工踊跃参加,个个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趣味项目令人眼花缭乱,扣人心弦;团体项目更是令人激动万分,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场的每位员工感染了参与、快乐、健康、向上的积极情绪。每位运动员都展示着“强健体魄、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健身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良好比赛风貌。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展现。

  比赛增加了职工的感情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该行职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支行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充实和饱满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实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双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