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手写承诺书 合规记心中

2017-06-15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本人郑重承诺,我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内部规章制度,自愿做到诚信、正直、守法、合规,并保证做到主动自觉地遵守国家法律、监管规定、规章制度、银行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和道德准则……”

  为进一步深化“合规建行”创建工作,强化合规理念培育和行为习惯养成,近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手写“合规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读。以往的承诺书都是打印好,大家只需签名确认,常常是按要求签了字后却不知道具体的内容。今年这份员工“合规承诺书”要求员工必须认真抄写,各部室、营业网点利用晨会或者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员工集体宣读,加深印象,在抄写、宣读过程中使内控合规规章更加入耳入脑入心,有效提升了员工的风险内控意识,促使员工从“要我合规”到“我要合规”。

  今后,该行将通过经常性的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案防联席会、部门晨会夕会等方式,加强培训和教育,将合规意识、合规理念持续融入全体员工行为规范和具体业务操作中,让员工知法纪、明禁令,不碰触“高压线”,不逾越“底线”,不踩踏“红线”,营造人人“讲合规、重合规”的良好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