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隆重推出“龙卡JOY信用卡”

2017-06-15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广大年轻客户推出一款专属信用卡产品——“龙卡JOY信用卡”,该产品同时发行银联、VISA和万事达三个品牌的白金等级信用卡,并设置学生版(银联品牌金卡)。龙卡JOY信用卡紧紧围绕年轻客户的兴趣爱好和消费行为特征,重点打造三大产品亮点:一是主打建设银行“年轻客户的首张白金卡”。龙卡JOY卡为标准白金卡等级产品(学生版为金卡),通过有效整合银联、VISA和万事达卡等国际卡组织的白金平台权益,为年轻客户提供涵盖海淘、留学、旅游、酒店及美食等与年轻客户生活休闲娱乐密切相关的优惠礼遇,让客户收获“物超所值”的用卡体验。二是最优还款方案。龙卡JOY卡为持卡人提供5%最低还款额比例还款方案,有效缓解年轻客群还款压力。三是提供超值的活动礼遇。新客户开卡即享爱奇黄金会员季卡礼遇,刷卡三笔即可获得超低价换购时尚双肩包资格,预借现金可获得最高12000积分奖励,此外,更叠加了当下热门线上商户的优惠券活动,为年轻客户量身打造了极具吸引力的活动内容。

  此外,龙卡JOY信用卡还为客户提供两大增值服务。一是“热购”商户专属礼遇,享受全国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热购商户的专属优惠。二是龙卡安心用服务,每月3元即能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长期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为年轻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更贴心的用卡体验,龙卡JOY信用卡的推出,是建行在金融服务创新道路上的重要突破,将为广大年轻客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