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情系客户暖人心 上门服务解难题

2017-06-16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营业室接到客户来电反映家里83岁老人有一张刚刚发放的建行社会保障卡,需要修改原始密码进行激活,但老人因病瘫痪卧床,无法前往银行柜面办理,家里又急需用钱治病,希望建行给予解决。

  按照业务惯例,银行卡修改原始密码必须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来网点办理。鉴于老人的实际情况,支行予以高度重视,在安抚客户着急心情的同时,提示客户准备业务办理相关资料,并于当天下午专门安排2名工作人员,携带E动终端和复印机,驱车来到老人家里,在核实相关资料和征得老人意见后,快速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改密激活业务。

  在工作人员要起身返程时,瘫痪在床老人伸出了颤抖的双手,眼神透出满满的感谢之意。建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去感受和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不断充实和丰富银行服务工作的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