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三站支行以忘我精神服务客户

2017-06-16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员工正在处理下班后的事宜,这时,进来两名中年女客户,表示刚刚在ATM机存款没有存成功,能不能帮忙处理一下,此时,主管正在大堂处理事情,便询问客户这钱是做什么用的,客户表示是他们做生意的,这钱答应其客户今天还钱,不能影响他们的信用。

  看到客户焦急的神情,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主管表示可以处理,当即联系ATM清机管理员,而此时,一名ATM清机管理员正在离单位较远的地方拜访客户,当了解到客户情况后,客户经理马上往单位赶。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时间,路上异常拥堵,眼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考虑到客户情况和押款车到达网点时间,客户经理果断将车停在附近停车点,并找到一辆公用自行车,火速赶往网点。

  同时协调网点其他人员进行派工等操作,最终,在押款车到来不久之后完成了清机工作,让客户顺利的转账成功,同时也让客户遵守了承诺,客户连连为三站支行工作人员的敬业与优质的服务点赞,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建行员工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