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市中七里山分理处成功建设陡沟惠农通服务站

2017-06-16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积极响应政府发展普惠金融政策,服务“三农”的要求,同时为了方便陡沟村民拆迁款的发放和存储,建行省分行市中七里山分理处率先迈出了市中区的第一步,身体力行服务三农,成功建设了惠农通金融服务站——陡沟服务站。服务站开展开户、电子银行、个人外汇、信用卡、综合查询、生活缴费、转账汇款、投资理财、个人贷款等十二项业务,并且服务团队结合陡沟的实际情况和村民的确切需要,制定了详实的金融服务方案。

  服务站运营后,七里山分理处将致力于周边农村客户,尤其是为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广大农村基层客户提供“金融下乡”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惠农通金融服务站的开业,将发挥建设银行的优势,服务于农村客户,让所有农村客户都能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金融业务。下一步,七里山分理处将在基层继续推广建设惠农通金融服务站,加快推进乡镇覆盖,为农民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