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组织智慧柜员机渠道迁移率培训分析

2017-06-19 18: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进一步加强柜面渠道分流,推进网点渠道转型,近日,建行济南历城支行针对营运主管召开了智慧柜员机渠道迁移率专题分析会。会前进行了小测试,了解各网点营运主管对该项工作的考核政策、考核内容、影响指标等方面的掌握情况。

  培训会结合各网点5月份迁移率、排名,以渠道迁移率计算公式为切入点,深入分析,并对影响迁移率的各项业务逐一梳理、讲解,让各网点了解自己的优势及短板,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做好关注、分析、执行三个环节的工作,即每天关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善于分析,针对问题主动改变;调度执行,确保措施真正落实。

  会议要求各营业网点要以服务“双提升”活动为契机,加强智慧柜员机引导、柜面渠道分流等,让不同类型的客户在适合的渠道办理业务,优化客户结构,推进网点智慧转型,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