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青支行多措并举 助力半年收官

2017-06-19 18: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建行淄博高青支行多措施全员动员,开展各岗位员工思想谈心活动,挖掘各项业务的营销市场潜力,助力半年末各项指标收官。

  近期,高青支行党总支采取员工谈心交流的方式,一是对支行在职党员进行谈心活动,要求全行在职党员要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二是对支行中层谈心,要求中层干部要对领导交办的工作准确领会意图,时刻体现“快、穏、精”不断改进工作。三是对市行九职等后备及支行后备开展谈心活动,要求员工扎实工作,把远大理想落实在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中。四是对青年员工采取谈心活动,要依法合规,遵章守纪,不触碰底线、红线、高压线;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实现青春正能力。五是与员工代表座谈,要求员工发扬主动营销精神,对待工作做到踏踏实实,精益求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