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府前街分理处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7-07-25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府前街分理处大堂经理发现大堂座椅上遗留一钱包,但经询问在场客户后没有找到失主,考虑到失主丢失了钱包肯定会很着急,遂与另一员工共同打开钱包,发现钱包里有身份证、港澳往来通行证、银行卡及现金等物品。张丽通过身份证通过系统里查到了客户的手机号码,但多次拨打均处于关机状态,大堂经理及时登记平板电子登记簿,将钱包妥善保管,并继续想方设法同客户取得联系。

  次日清晨,大堂经理接到了失主的来电,称昨天手机没电了,当得知其丢失的钱包落在府前街分理处时,失主再三表示感谢。后来,失主来到网点,说她女儿明天就要去香港旅游结婚,昨天晚上发现丢了钱包,急得一夜没睡好,“现金丢了是小事,证件丢了可就耽误了大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堂经理表示不用谢,并与柜员仔细审核了失主身份证,验证了银行卡密码,将钱包交还了失主。为表示感谢,失主买来两袋水果,但大堂经理婉拒并将客户送出网点,客户手拎着水果走出网点,竖起大拇指为该处员工点赞,大堂经理拾金不昧的行为也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