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文化路分理处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活动”

2017-07-25 18: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肥城市正在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及文明城市创建验收活动,对于提升全市文明程度,塑造城市内涵具有重大意义,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和一致要求,建行泰安肥城支行文化路分理处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做出一份努力。

  该处一是抓好硬件建设,在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完善服务设施,增加服务手段,设置活动宣传海报、宣传标语等,营造活动氛围,进一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二是抓好软件建设,每日督导服务规范落实,坚持利用晨会、夕会演练服务流程,及时回放监控,从中查找服务过程中的不足,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和整改;三是搞好环境维护,每天早晨上班前、下班后进行全面卫生清理,清除卫生死角。日中,柜员各自维护好柜面卫生,大堂经理、保安对大堂及自助服务区卫生全程负责,发现问题即时通报。活动中,员工微笑服务,相互提醒纠正,查找服务缺陷,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