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海化支行自查自纠抓服务 有心有效促营销

2017-07-31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潍坊海化支行营业室依照惯例召开每周例会。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为集体观看抽调的服务监控录像,并谨遵省行服务检查规范,对柜员的服务进行点评,自查自纠,共同找不足、提建议,以便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服务录像点评,检查出的主要问题存在于服务中的营销过程,有的营销话术流于形式,并没有得到客户的有效回应,导致错失营销机会,与触手可及的营销业绩擦肩而过,令人惋惜。

  针对以上问题,海化支行营业室严格服务规范,明确规定营销活动必须有针对、有价值、有成效,严禁为了应付检查照本宣科的形式主义。

  “服务为立行之本,营销是强行之路”,将服务与营销有机结合,是接下来应对挑战、取得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海化支行注定成就的辉煌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