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安全保卫部举办全辖安保负责人及营业网点安全员培训班

2017-07-31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为深入持续开展“平安建行”创建,切实做好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努力提高安全员的安保业务素质,应对目前复杂严峻的安保形势,建行潍坊分行于近日组织全辖安保负责人及营业网点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营业网点安全员一日工作流程及消防安全常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行安保部科长就营业网点日常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授课让每一名安全员知悉:事故发生的根源、风险点在哪里?应如何进行预防。培训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课程内容紧紧围绕营业网点日常风险的防控工作;二是结合目前消防的严峻形势,进行消防实践化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安全员普遍反映,增强了安全意识,知晓了安防基础知识,掌握了安全预防应对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狠抓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做到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保障全行经营环境稳定和人员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