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三个到位”提高夏季服务水平

2017-07-31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针对夏季气候炎热、客户易烦躁易抱怨等问题,建行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改进工作方法、落实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三个到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一是服务细节注重到位。营业室提倡“稳定心态,戒急戒躁,认真倾听客户需求,耐心解答客户困惑,贴心关注客户体验”。不论客户态度如何,员工都会保持耐心,为客户的问题提供满意答复,避免客户焦躁,保证客户顺心。二是室内环境保养到位。营业室每日班前集中清洁卫生,保证营业场所清净舒适;定期更换室内绿植,为客户营造清凉的视觉效果;空调温度维持在26度左右,为客户提供凉爽室温的同时,避免室内外温差过大影响客户身体。三是夏季用品准备到位。夏季雷雨较多,营业室添加、维修了一批伞具,保障下雨天客户出行便利;营业大厅内的饮用水定期更换,发现水量不足随时补充,保障客户饮水需求;营业室购置了防暑药物,可在客户中暑不适时及时提供救治。

  用心方能提质,细节彰显真诚,营业室牢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全员积极树立服务意识、争优意识,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从细节抓起,从点滴做起,用优质的服务在炎热夏季中为客户提供一抹清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