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积极作为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

2017-07-31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今年以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紧紧围绕改进柜面服务,聚焦客户服务体验,结合网点实际,创新服务改进机制,加强团队协作,以作风改变推动服务形象提升,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改善环境,提升网点整体形象。网点定期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要求大堂经理做好自助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自助机具、智能终端等能有效正常工作,并重视网点的环境卫生状况,加强巡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持大堂环境整洁美观,给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加强培训,提高员工服务素质。在每周一晨会上模拟柜面服务场景,进一步落实服务礼仪,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规范着装和妆容,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端正服务态度,纠正自身不规范的服务行为,努力实现“优雅的礼仪、专业的技能、标准化服务”的服务要求。

  做好四勤,拓宽厅堂服务渠道。网点负责人每日抽取部分时间驻守大堂,以身作则深入客户群体,成功打造了一支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三方联动的大堂服务团队,面对客户坚持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积极推广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互联网金融服务渠道,根据客户需求和柜面实际情况实现科学分流与引导,减轻窗口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