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安全保卫部落实会议精神 提升服务效率

2017-08-01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鲁启轩

  近日,建行烟台安全保卫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一是全部室同志认真学习行长讲话,解读活动方案,强调活动开展重要性。让大家知晓活动目标任务、内容安排、评价结果及运用等重要内容;二是强化教育引导。结合专题活动工作部署,要求安保部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过硬的思想纪律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作风、提状态、促发展。结合安全保卫部工作性质,强化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三是明确作风改进要求。强化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做好典型案例展示,加强远程监控检查。五是征集意见以利工作改进。向全行各部门、各行处发出征求意见的函,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协调、服务基层前台,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